战友

 

 

 

我的北京朋友

是勇敢的朋友

 

用文字用音乐用自己的思想和作为

张扬着自己

影响着人

 

年轻的时候

拿着一把剪刀放在脖子边对父母说:

给我出去,不然我SI

对来谈判的朋友亲属说:

剁了我,不然我还要跟你家XX玩乐队

 

做过我在青春期想做而未做的事

有我想得到但已经错过的青春期

 

我们是朋友,我骄傲在于,她们是战神,我也成了一个战士。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战友

  1. 火星人说道:

    玩音乐的都是好样的..~~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