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三千院

三千院结业后我也很好奇它究竟变成了什么,恰好台湾主持人康康请我和韩垒去这里吃饭,才知道它成了一个私人会所,是画廊是经纪公司也还能吃饭,只是不对外开放了。 

内里重新装修过,没有了以前的古董气息,还是从前一样的寥落。不知道为什么,三千院永远给我一种冷漠而隔阂的感觉,好象这里住着一些有深仇大恨但是不愿开口讲的冤魂,这是我的感受。

 

 

 

 

 

边吃还有耍宝可以看,好似提前过了圣诞。不过又看到一位喜剧艺人性格里的伤怀面,这份伤怀因落差来得比寻常人还要悲情些。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又见三千院

  1. 晴子说道:

    康康本人还蛮好看的 出乎我的意料 能玩得起才能混得开 只是,他真的明年要和高凌风在上海开演唱会么,这是为什么!

  2. Grace说道:

    喜欢康康。。。唱歌也很深情丫。。。

  3. 火星人说道:

    康康~~我以前还蛮喜欢他递呀..~~hoho..圣诞快乐呀..

  4. 梦碎的声音说道:

    圣诞快乐!~开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