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流水文

 
 

整个早上都在家里。

下午的时候出门随棉棉去见了仁波切,这是我人生里第一次正式拜会一位仁波切,也许以前也有遇到过但我不知晓,我有点紧张,好在仁波切有一张一团和气的脸。他对我笑,背后是蓝天高原。

然后去买鱼放生,路上的出租车久久不停下来载我们,棉棉说是因为我和兔比的帽子戴得太奇怪,要我们摘下来,我们没肯摘,而车就这样来了。

仁拨切为即将获得新生的鱼念诵经文,鱼有感应,轻轻扑腾,在这种朗诵下,我祈祷我的内心也平和一点,我其实不想心乱如麻。

在苏州河边放完了生,棉棉怕我打不到车饶了极大的圈子把我送到了八号桥,晚上都市客的派对我要参加。

见到了平时都是在论坛上看到的一些人,比如梅艳芳和刘翔的综合体浦饭,还有一直顶我贴的原大头,还有都市客炒火的一位带饭帅哥,当然还有本来就认识的eleven和苏小飞还有蛋小泥,都是很有趣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蜡笔的主持颇专业,一切渐入佳境……事情在这时候发生了戏剧性的急转直下。

警察突然来了,而且是特警,说是有人报警说这里有爆炸品。

所有人都被驱逐,门口拉起了封锁带。原来是一位前会员的恶意报复,警察行公事,大费人力物力,出动了许多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大家伙。

一封就是数小时。后来没搜出任何危险品。

封锁解除,还有许多会员留驻未走,但好心情走掉了,就这样,活动宣布结束。

近段时间来我一直在看这个活动的准备情况,都市客的员工和许多会员,编排了节目,还有一个爱心大好的活动要发布的,都这样被搅黄了。

……

不要做坏事,任何人,等下地狱的时候会明白的。

好战分子王13听说警力阵仗很大,兴奋地要来看,后来没来,我去看他了,在酒店看中国出兵阿富汗,看得津津有味。天南地北地聊,后来去和东来东往唱了局K。 我现在回家在床上打电脑。这天就这样过去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平安流水文

  1. erea说道:

    难道是 IKEA的 爆炸事件????

  2. 苏小飞说道:

    是无良网友的恶意报假警察坏了大家的圣诞夜。但是就算这样,我们也不会姑息这样的网络暴力。该作对的我们还是会作对到底。不过看到大家这么冷的天一直等着,真得很感动。

  3. Emma说道:

    啊!恶意报复的人会得到什么样的后果

  4. Liz说道:

    好水啊~鉴定完毕。圣诞快乐!

  5. 说道:

    圣诞老人问:“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小精灵说:“今天是圣诞节啊!”圣诞老人说:“哦,真糟糕,又要加班,我最恨这一天了。”

  6. 火星人说道:

    会有报应递..坏 人都会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