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就是要与传统抗衡

鉴于圣诞和新年自由行越来越多,还有我那几位没被我邮徽章的香港读者。建议大家去看看:我天生就是要与传统抗衡Vivienne Westwood A Life In Fashion时装展 日期:2008121日至2009131 时间:周一至四 10am~8pm 周五至日 10am~6pm 地点:太古坊康和大厦3Artis Tree 入场:免费 语音导赏:参观人士可事先从以下网址下载语音导赏档案,或於Artis Tree要求职员协助把语音导赏下载到阁下自备的MP3播放器内。展览场内有小量播放器可供借用网址:www.viviennewestwood.com.hk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我天生就是要与传统抗衡

  1. 火星人说道:

    我想穿那件花裙子看看…额..~~做梦..

  2. Effie说道:

    还有我那几位没被我邮徽章的香港读者–那你还邮不邮呀,gp大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