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之困惑

 
 

我容易快乐,也容易不快乐;

我突然喜欢一个人,也突然不喜欢一个人;

我经常交到朋友,也经常失去朋友;

我被一些人欣赏,也被一些人厌恶;

我几乎理解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不太理解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活之困惑

  1. Emma说道:

    恩!PS:为啥踮着脚

  2. 奇奇说道:

    豹纹装。。。。。你真潮

  3. 楚生说道:

    希望你每天笑容灿烂

  4. 海贼王说道:

    好性感的鞋,好感性的字

  5. Delphina说道:

    不难理解,也不易领会人生嘛!

  6. ︿Kiζs说道:

    哎……人活一回~不矛盾~怎么又能有意思呢?

  7. RP00みはる说道:

    朋友 别踮脚

  8. 火星人说道:

    我看上你这双鞋了..心里烦..起码还有那少数人理解你..就够了..

  9. Grace说道:

    腿,很短很粗…裤子很紧….整个儿一搭起来,居然,很…..有型!!!!!!哈哈哈哈….别这么悲春伤秋的,08都过去了,已被少数人理解,何必强求那个大多数……

  10. Hi说道:

    很象水瓶座,我就是瓶子,你说的这些我都深有感悟

  11. yeats说道:

    突然发现,你的脚很娇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