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今天发生的事情有一点戏剧性。

很早就决定08-09跨年将在棉棉读书会上度过,为了参加这个读书会,明知街道上交通成灾还是出了门。

而棉棉呢,为了这个读书会,直到昨天深夜还在家里对稿到深夜,我可以作证。

结果,今天我提前十分钟2220到了上海书城7楼,发现手机里有棉棉一个未接来电,再打去是忙音,以为是她催我快开始了,但却看见一个空荡的房间和门外一群慌乱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情?出版社的宣传告诉我:“棉棉离开了,你快打个电话劝劝她。”又见到昨天一道吃饭的国际友人,国际友人带着永远的微笑告诉我“面面森旗了,印为这里德灯广不肯灭。”我打电话给了“面面”,通了,面面很失落,环境不是她想要的,她选择了离开。

赵若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位曾经上海电视荧幕上的嗲妹妹,现在是出版公司的市场部主管,我们曾在黄桢的生日派对上认识过,但彼此都忘了这回事,重新认识,我们寒暄了几句,我也不知说什么好,她不易。

只是事情弄成这样,总有人要负责的,责任究竟在哪里?

当然每个人都可以说:“我也不想这样……”

是的,谁都不是坏人要破坏什么,但是“我也不想这样……”这句话如果有用的话,人类就没办法进步了。

在静安寺见到棉棉,她比我预想中平静。棉棉身边是上海最年轻而有才华的一批小朋友们,我很佩服,因为我也见过棉棉在林明珠的派对上在一群各国籍富翁外交官中如鱼得水的状态。那不是PR

然后我突然想起,我去的圣诞派对也黄了,现在我去的跨年派对也黄了,我是不是派对杀手呢?

ANYWAY今天有一个小小的收获:在书城顺便买到了一直想买的《丁丁厉险记》。

 

我也不想这样……”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跨年

  1. Pixs说道:

    跟你长的很像

  2. 20说道:

    这图。。哈哈 和你太像了 新年哈皮啊

  3. 说道:

    派对杀手。鉴定完毕。咱都需要攒人品。。。啊哈哈哈~

  4. 说道:

    晕,我买重了一套丁丁。

  5. 火星人说道:

    新年快乐啊///..hoho..

  6. lindsey说道:

    你是作家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