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做爱,多说爱

 

 
晚上给Melody过生日,其实我是一个没有什么生日概念的人,要不是罗毅提醒我都不会记得,这样并非是我与他人没有感情,而是实在已经不知觉间将生日看淡了,也请不要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是在枣子树吃的素食晚饭,吃得很好。
从2009年1月1日起,我会尽量朝一个素食者的方向发展,而陪伴我风风雨雨这几年的小龙虾这个爱好,往后就像戒毒一样我戒了。写在这里,立地成佛,希望舆论监督,当然我也清楚地知道,最重要还是看我自己。
此外也呼吁所有的大家,我们不要穿任何动物皮毛的衣服,我们必须做到,所有的豹纹和皮草都是假的。
人真是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动物,为了我们想吃肉,小猪猪们就要被活宰分尸,那之前所有的日子都是绝望等着去世。我们要吃大闸蟹,蟹蟹们被五花大绑活活在蒸汽里无法动弹残酷丧生。我们只记得自己的味蕾,忽略了其他生灵的痛苦。
人比老虎狮子鲨鱼都要凶猛,关键是将杀戮当成习惯和理所应当。
我渐渐从这种理所应当的恶行中醒来,请跟我一道醒来吧,我们可以慢慢来。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少做爱,多说爱

  1. 说道:

    很Q写的

  2. 仙女说道:

    个么植物和蔬菜也是有生命和感觉的……

  3. 说道:

    老虎狮子鲨鱼大概也将杀戮当成习惯和理所应当,很难想象这些猛兽杀戮之时还要内心煎熬的场面。人类也不过是又一种绝望等着去世的动物罢了,都一样的,好好享受命运赋予的身份吧。小猪堪杀直须杀,莫待无猪空嗟呀。

  4. Grace说道:

    突然想起以前一小笑话:"我慢慢发现,人才是妖精!有些妖精吃人,但人什么都吃,逮着一只妖精没准也能烧烤了!"自然界的无耐。8过,打死也不信,一个长年的肉食者会坚持改吃素。深有体会呀,你会顶不住滴。。。。

  5. 火星人说道:

    看了 地球公民 之后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吃肉..但是后来…人就是这样..- -.!

  6. latte说道:

    像我这种视觉动物,食物在我眼里只是口水分泌的催化剂。。。不过我挺欣赏乐活的

  7. 点点说道:

    我很喜欢素食~虽然不吃肉也会胖~但长期不吃肉突然一吃~就会恶心~PS 那个是周笔畅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