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小飞侠

 
 
今天去李浩的店里染了头发还剪了头。他的店开在已经关了门的淮海路伊仕丹的六楼,走的是日本风,店里最好的发型师是从日本请来的给AYU做头发的,叫TOBI。尽管我刚看了《叶问》,我还是得说,日本头好。
我剪了头也染了头,过程中本来是很无聊的,可是因为那衣镂,真的很好笑,简直是小飞侠的风镂呢,我第一次见到王菲的时候她也穿着类似的衣服。

只是我这小飞侠有点胖,是飞不起来的小飞侠吧。小时候我看过的一个童话书,是说一个住在小朋友家屋顶上的胖胖的小飞侠,他的头上有一个螺旋桨,他有很多关于人生的哲学、理由和借口,他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我的世界观——在我很小的时候,以潜移默化的形式,所以我突然发现我如今竟有点像他。可惜,好象没有什么人和我一样看过这本书,每次我说起他的时候我都很孤独。他的名字我实在想不起来了,我记得很清楚的是,他总是将“惹他生气”说成“若他生气”。有人看过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染发小飞侠

  1. Grace说道:

    看过《叶问》又《非诚勿扰》,您不会是剪了个三蒲将军的头型儿吧?哈哈...大叔小时候的小飞侠小人书没看过,"惹他生气"成"若他生气"会不会是印刷问题或是别字亦或是盗版?"好象没有什么人和我一样看过这本书,每次我说起他的时候我都很孤独。"这种口吻想起了《小王子》...

  2. chenqifei说道:

    我看过,是瑞典很著名的童话家写的《小飞人》,她还写过《长袜子皮皮》,小飞人的名字叫卡尔松:)

  3. Emma说道:

    没看过。这三张图有区别吗?

  4. 火星人说道:

    我看过列..是我老娘跟我买的一套童话故事书里面的 ,,还是图画版的..等等,,,我去找找..

  5. 火星人说道:

    瑞典 林格伦的/它一按肚子上的按钮就会飞起来..hoho/~~那我现在这个头,也是日本头??/= =.

  6. jiā说道:

    实话说这张和王菲的照片..你很有谢霆锋的感觉..

  7. yoonia说道:

    你年轻时候的样子要相对招人喜欢一点 现在有些不沾边了

  8. lara说道:

    为了留言而申请了这个ID。呵呵,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呢?小时候我也有这本书,是瑞典的阿.林格伦的《屋顶上的小飞人》。他叫卡尔森。谢谢你,让我回忆了我渐渐模糊的童年。那时候的我超想拥有一个这样的好伙伴~

  9. Hsu说道:

    你也用E71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