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维

 

吴大维在103.7开了新节目《吴法抵挡》。我去采访他,结果被他作为节目来宾反采访了。

他总是那么活力充沛而且乐呵呵。问他为什么他说不知道。

发现他经常不记得什么时候做过什么事情。甚至自己演的电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都是我提醒他才记得名字。

——是健忘让人快活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吴大维

  1. Grace说道:

    啊!!!!!…你好牛B啊….哈哈….年轻的时候可喜欢他啦….是看着他和柯蓝和潘帅轮着主持的channel [v]的中文歌曲排行榜"长大"的…印象中他英文很棒….后来年纪大了没那么八卦就没怎么关注他了…

  2. 伊卉说道: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是当年最最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勒。。。可惜拍成了电影我不怎么喜欢!!不过吴大维我也是这么些年听着他奇特的发音怪腔过来的哈,有机会我要听听他的新节目啦:>

  3. 毛公子512说道:

    健忘让人快乐~

  4. erea说道:

    LoVe radiO

  5. 火星人说道:

    以前超喜欢看他主持的channel v..健忘让人快活..那我以后就装间歇性失忆算了..

  6. Yingyu说道:

    挺搞笑的人,花心大萝卜

  7. 说道:

    健忘是会快活一点..可有时候就会觉得有些空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