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贝

 

太高兴的是,最近我的北京朋友凑巧了一样都来了上海,我在开心网里记录:我的北京搬到上海来了。

在京瓷们回京前夜,棉棉春树还有《0086》野时尚摄影班子,我们一道看了《上海宝贝》的电影。

卫慧编剧的逻辑错乱、情节空洞以及无病呻吟和这出电影的山寨化色情程度都是有目共睹的,好在白灵演出了白灵的风格。

白灵真不愧是我最喜欢的三个女演员之一(另外两个是宫雪花和章小惠),这么多年来,她像一个战士一样生活在传说中的好莱坞,用不占优势的天赋和越来越糟的年纪,杀出了自己的血路。每次在卡拉OK唱《谢谢侬》那一句“好莱坞是演员们的美梦”时我都会想起白灵。这么多人想去好莱坞说要去好莱坞,真正靠自己成功的只有她。她本身就是一出戏,她是中国宝贝。

白灵在《上海宝贝》里没有让我失望。一直觉得风格比实力更重要。因为实力太沉重了,我不喜欢动不动就沉重。白灵用自己的身体,纤毛必露地完成了影象版上海宝贝,她做了,没有借鉴阮玲玉也没有求教黄圣依,这个上海宝贝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白灵化上海宝贝,它和卫慧无关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上海宝贝

  1. Ballack说道:

    呵呵,我知道这部电影~不过没看过~我是上师大日语系的~大三了。也不小了~

  2. 少华说道:

    我操 你开始抽烟了啊 还是咱在一块的时候你假装斯文?!!!!

  3. 知叡说道:

    新发型很不错,颜色也好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