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

 

 

 

 

 

 

 

 

 

终于要在新家里过年了。父母都来了。

今天还去把微波炉和电饭褒也买了,家里有了腊肉、酸菜和争执,真的越来越像一个家了。

大部分朋友和同事还没有来玩过,只有周洁啸坤罗毅melody张元他们杀来过,一拨是凌晨一点来的,一拨好一点是11点半到的,周洁在寻找我家的路上,把车开进了垃圾场,还爆了一个胎。

对不起,实在是离市区非常得远,打车随便就能超越50

娱乐方面,我已经临幸过了周围的KTV,还是能唱歌的,朋友们以后来唱完歌直接来我家睡觉。也已经和TAKASHA接了头,他住得比我还下去,在真正的桃浦,他那有麻将,说是可以开车接我去麻将。以后我会经常去嘉定玩的,整个嘉定都是我的后花园。

这地方到罗毅家倒很近,打车不超过20,我们巡查了周围的许多配套。中环百联我说是小百盛,真北路也有小陕西南路的感觉,在市区你梦想的一切,在这边也都能寻到。套用最近记者们吹捧艺术人文频道的那句话,普陀区代表了未来上海娱乐的发展方向。

前天还去花市买了花,买了森林一样茂密而高的花草,叶子与花的油亮程度跟上过油一样,结果,它们真的就是给上过油……花商为了卖花,不惜刷油,亮是亮了,但堵塞了花的毛孔。

家里的装修都是和我打了官司的上一家人留下的,我没大动,只按照自己的喜欢装了灯买了书房的家具。

在我来上海的第六个年头,我在上海有了房子(虽然还有几十万贷款),可以接父母来过春节(虽然还是老吵架),可以在家里大声放音乐(虽然还是用以前的音响)。

个中感受不是一句话一篇小文章能写清楚的。

感谢去年以及过去6年里所有帮助过我陪我走过困难的人,我爱你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屋企

  1. 库拉说道:

    多温馨,多美好。这就是家的踏实啊,亲切。

  2. stella说道:

    Happy new year~

  3. JING说道:

    还真的蛮温馨的诶~~堵塞花的毛孔..好2的一句话- –

  4. yeats说道:

    小屋很温馨,笑容很灿烂希望能在嘉定的大街上遇到你哟虽然嘉定没啥好玩的~~~happy new year

  5. Emma说道:

    库拉又胖咧,你们俩都在胖胖瘦瘦中循环哦

  6. 说道:

    恭喜甘鹏乔迁新居,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小屋布置得真是井井有条呀一排排的DVD羡煞我也

  7. 火星人说道:

    hoho~~~我只想要一个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做卫生好麻烦..我又舍不得花钱请钟点工..

  8. 烨子说道:

    第一张,那些花花草草让我恍惚真的去过这地儿吗?一看文,发现还真没~哈哈哈哈……

  9. wenye说道:

    这个家真不错啊

  10. VOLVO说道:

    又温馨又有趣

  11. 说道:

    才子老弟,你住的区域是藏龙卧虎之地,也是最多上海中小企业发迹之地。另外,看你的博客,觉得生活其实是可以不沉闷,且更美好多元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