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给我听过的女孩之凯利陈

开始听一些老唱片杨千女华到陈慧琳。

记得当初陈慧琳刚出来的时候,我很喜欢她。

长腿、硬朗,我一直怀疑她是一个男人化妆的,太独特了,当年她就是我心里的李宇春。

她后来去了台湾出国语唱片,她后来走了电子舞曲路线,她最开始的包装突然没了,被我发现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富家小姐的时候,我简直太失望了。

我不再喜欢她了,同时,更多的人开始喜欢她了。

最喜欢陈慧琳的一张唱片是《风花雪》,那盒磁带我听了好几年。

里面有一首歌叫《为自己作证》,好有跳跃感觉,好喜欢。

说起来,真的是从《仙乐飘飘》原声带开始买她的磁带呢。

我想,可能我喜欢的是那个给她最开始音乐方向的雷颂德。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那些给我听过的女孩之凯利陈

  1. 20说道:

    她的线条 超美

  2. JING说道:

    – –

  3. 火星人说道:

    我还是对这辆摩托车比较感兴趣..

  4. ↘夏夜之夢 じ☆ve说道:

    没错,从你不喜欢她开始,我喜欢到现在!!!

  5. 陈 饭团说道:

    一直觉得她长得没什么亲和力 太硬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