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迎我

 

北京欢迎我,不过司机不太欢迎我。

我出门拦了一车,司机问我:“是往城里去么?”我说是的,当时没意识到这样一句问候其实有多么的卧虎藏龙。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再次拦了一车,上车告诉司机要去北苑,司机说:“你给我下车。”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并没有在新年骂他的娘,也没有侮辱他的祖国,更没有烧他家在兰丝拉夫的大使馆,也没有在他家门前的院子里自焚过,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说话。

我说:“你为什么不去?”他说:“我要回去交车了。”我说:“你不能拒载。”他说:“你快去投诉我。”

我就这样灰溜溜地下了车,站在北京的马路上,等待下一个天亮。

我当时在亚运村,我要去的地方离那就多一个环。

后来我终于打到了一个车,我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跟那司机聊:“您觉得现在北京整个环境和奥运期间比怎样?”他说:“都回到奥运以前了。”

其实我是多么喜欢这些怀里揣着蛐蛐儿跟你谈政治谈他家在国务院的亲戚还有国家今年明年发展方向的北京司机啊,求求你们快点儿欢迎我鸭。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北京歡迎我

  1. 毛公子512说道:

    上海有时候也这样

  2. 说道:

    呵呵,瞧这些北京的哥,确实“太有个性”了。“快去投诉我”这话说的!

  3. 火星人说道:

    武汉经常这样.. 我已经麻木了,,还不如公交车..虽然态度也不怎么样..= =

  4. 海倫说道:

    没想法。。。。。还是上海好!

  5. JING说道:

    上海开世博了会变成啥样.

  6. 蕴超说道:

    其实北京还是很欢迎你滴~不过说实话。。北京的的士司机现在的确很那个 。。所以不要见怪呐~

  7. Hsu说道:

    北京的出租车司机各个都是大爷,不过也有好人,有一次去后海的路上,包里带了一包上海的五香豆,顺手就给那师傅吃了点,下车的时候那师傅都没问我要钱,弄得我还挺不好意思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