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无性人

 
 

明天就要回上海了,这次在北京呆了八天之久,不算最长但也不短了。

 

该见的朋友都见了,我数一数哦,按时间顺序是:马雪、王悦、刑娜、星座小王子、春树、张远、朱杰、梁熠。新认识的朋友有:姜寻(他是邢娜的先生)、吴藏花(他是甘世佳认识的)、宋荻(他和我一个上师)、刘畅(她是朱杰的朋友)、小叶子(她是刘畅的妹妹)、卢世伟(以前就经常见到他采访)和高勇(我们有许多交集的朋友)。还有一位很重要的新认识的朋友,她说他们单位不许在外面自己交朋友,所以不方便把她的名字写出来,哎,这都叫啥事儿呢。不过我敢保证她不是做鸡的。他们单位在外面看还挺是那么回事儿的。

 

还有朋友没见着,比如几个老同学,都约好了,有人居然痔疮发作紧急入院。这样我就不能听到老同学们的八卦了,我多少年没回家过年了。还有吴大维没见着,不是那个前段时间我采访了他他也采访了我的那个,而是一位打过鸡血的李梦夏牌吴大维。我要和他求教许多事情。对了,还有刘维,他说距离远了感情就浅了,我说没关系我经常来北京的,他说但是你总没给我打电话,你看现在的小朋友都多会说话。

 

写了这么多名字,不免有一点抖怯,其实我自己是挺鄙视交际花交际草的,但一不小心,我居然貌似也成了这种人。我并不是一个特别热情或者高调的人,如果你和我真的接触过的话你会感受到的。千万别臆想和道听途说,亲自品尝一下我吧。

 

说到品尝,我周身无毒除了嘴巴,以前我曾经这样描述郭敬明就是:他是一个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既不是成人也不是小孩的,无性人。

 

我觉得,虽然我荷尔蒙比郭敬明分泌正常一点,但我也几乎成了无性人。我以一双小小的短腿,并不能长袖善舞,但周旋在这些高人之间,美乐滋滋的。有心无性那一种。

 

不多写了,我明天五点到上海,七点家里就要开餐接待朋友。

 

他们是:coca,贺韵、罗毅、陈小博、裤子、周洁、摸摸。

 

别的朋友你们别生气,不是我心里没有你们。漫漫来,我会一一安排。目前这一波也是他们约的我不是我约的他们,你们千万别生我这个无性人的气啊。

 

还是我们单位贺主任说的好:等你在家里把你的朋友们一波波接待完,你的新家得重新装修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我是一个无性人

  1. L说道:

    来看看

  2. JING说道:

    – –

  3. Grace说道:

    哈哈哈哈。。。。你不杀生不吃荤+无性人,再戒色,就可以直接遁入空门了。。。。。

  4. 麦尔说道:

    这张照片明显胖了。。。难道是北京的生活太逍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