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视频的牛B在于它是棉棉拍的

 

佛是伟大的,让我看到了生命的无限可能。感激一切的爱与施,我愿意奉献我的报答。小小的力所能及是把动物从死亡的恐惧中拯救出来,那是我们一般人类都无法体验的真正的危险与痛苦。你不必是一个佛教徒,但是我的朋友,我真的很想让你明白,放生这种举动就好象你失恋的时候有人把你失去的恋人带回了你的身边,纵然你可能已不会真正想再和他一起,纵然你们最后还是要分开。在那个当下你还是微笑了的。你会感激那份开心吧。所以,尽管鱼最后的最后仍是要死,我们也有义务让它不在现在因为我们人类的欲望死去。不要觉得我说的与你无关,不要觉得我所做的与你何妨。在这个时候我就是你,人都是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这个视频的牛B在于它是棉棉拍的

  1. Grace说道:

    真是个牛B的好孩子…..想起了我们小时候….

  2. mingyue说道:

    常听人说放生的人功德无量

  3. JING说道:

    囧..一直在轰轰轰..

  4. 说道:

    第一次看到会动的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