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年华老去

 

 

 

“肆博疯汇”是划时代的。以前没有过这样的组织,以后也不会有这样的团体。

如果你压根不知道它是什么,那么请你去资料室翻阅一下三年前的《城市画报》等一系列文艺杂志报刊,那里有我们的青春。

我们闹翻了,我们和好了,我们还能回到从前么?不知道。刚决裂那阵子,真的像失恋一样痛苦,但是更多的是倔强。离散坚持,这一切都是年轻时候的奢侈品。

好象一年之隔,我们就老了。

其实父母也是这么老起来的。想起我去读大学那几年,每年假期回家,父母就老了一点点,一点点加一点点 ,真可怕,我也会在这种恍然之间老去吧。

不过,如果要我和什么人一起坐着摇椅慢慢变老……这么枯燥,那么还是让我一秒钟直接老掉吧。

  

PS:谢谢双桃的琉璃双杯、谢谢coca的青花瓷碗,谢谢妮妮让我们吃到沾了福气的团圆饭。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一秒钟年华老去

  1. yarky说道:

    每一秒,都在苍老,刻骨铭心的失去着,却也幸福着……

  2. 20说道:

    好漂亮的窗帘啊~~新的一年 继续支持你 HOHO

  3. Emma说道:

    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还是很浪漫的

  4. Grace说道:

    "…刚决裂那阵子,真的像失恋一样痛苦,但是更多的是倔强。离散坚持,这一切都是年轻时候的奢侈品。"同感。。。“如果要我和什么人一起坐着摇椅慢慢变老……这么枯燥,那么还是让我一秒钟直接老掉吧。”啊哈哈哈哈。。。有理,有理。。。

  5. Iris说道:

    呵呵!那些菜看起來好好吃呀!

  6. 火星人说道:

    刚决裂那阵子 真的像失恋一样痛苦 但是更多的是倔强…好心烦啊.,.我.

  7. JING说道:

    你貌似也很喜欢豹纹阿0.0还看到一个阿童木,,是氢气球吗…?

  8. SKY说道:

    原来双桃都是偶的高中同学呀~~突然很亲切的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