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胖子

 

 

 

现在的人都很会说话,尤其是我MSN上的朋友,你爱他就把他送到我的MSN上去,你恨他也把他送到我的MSN上去吧。

 

Qin :
干嘛走颓废风啊 我朋友说你以前是小帅哥
甘鹏说:
你朋友是谁?为什么说我以前是,难道现在不是了么。。。。
Qin
:
哈哈 不知道 
甘鹏说:
你朋友是谁。
Qin
:
因为你胖了
我朋友是写影评的。

……

 

 

ArctgX-1.0 :
刚刚看到你的照片。。。天哪
甘鹏 :
胖了是把
ArctgX-1.0 :
你感情归属找到啦
甘鹏 :
没有
ArctgX-1.0 :
那怎么已经堕落成这副样子了
甘鹏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ArctgX-1.0 :
虽然你很有才
但是视觉冲击太大了不好
甘鹏 :
我也不是那么坚强的。

ArctgX-1.0 :
你再怎么说也算个时尚人士
甘鹏 :
你还在说……
ArctgX-1.0 :
胖子不在时尚人士这个圈子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忧郁的胖子

  1. JING说道:

    我还记得上次非常非常无聊..就来回坐了4次南京路那个观光车..应该说是坐在车上被人观赏..下车就去353晃一圈- – 晃了3次…

  2. Emma说道:

    好像是有一点啦,别介意啦

  3. 火星人说道:

    哈哈哈..失控的胖子..

  4. 影子说道:

    哈哈哈 视觉冲击太大了不好 这位太幽默了~

  5. y说道:

    看上去呆呆的可爱的

  6. 毛公子512说道:

    不说没发现,是有点…过年 没办法咯。你老妈做饭好吃呗!

  7. 毛公子512说道:

    第一张冲击最大!

  8. 奇奇说道:

    挺可爱的

  9. 说道:

    视觉冲击,这个说法有创意的!看来我们也很久没见了:)

  10. 麦尔说道:

    虽然你是我的偶像,但我不得不说。。。。。你胖了。。。。。。。。。

  11. you说道:

    怎么象气球一样吹起来了?

  12. T8tube.com说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