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今天早上起来,我把我的MSN ID  改为:你总得相信点儿什么,最好是宗教,最坏是爱人。过了一会儿,我又改了一次,这次是:过去的爱情我他妈一点儿也不记得了,因为我鸡吧从来没有真的爱过你们。

 这两改,把大家都吓到了,以为我受了什么刺激马上就要跳楼,其实没有,我很平静,这是我现在的很真实的想法。

我谁都爱,我也谁都不爱。我挺纯真,我也很淫贱。我很青春,我也很苍老。

类似的排比句我还可以写一百个,反正都是骗人的。我最擅长说谎骗人,就像你们擅长相信我说的每句话。我每天讲的话有一半以上都是骗人的,我必须这么做,真的。

好,按照这个逻辑我以上写的这一句也有一半的几率是骗人的那么我其实不是这样的我是完全实在的,那就费脑筋去吧你,我不管你了。

我现在很安静地坐着。云很黑,天空很低,飞鸟一动不动。窗帘关着,它们都在我的心里,不在我的眼里。

 这是情人节的次日,昨天玩到很晚,和棉棉,还有许多有缘在一起的朋友。其实不该出去那么晚玩的,父母都来了,我和他们的时间本就不多,我把他们扔在家里自己去玩,他们是二十年前我生病时候背着我去打针的父母啊,他们是日渐苍老的父母啊。

 人有时候真不能仔细想问题,仔细想想什么都是错的,这日子没办法过了。

我还是会好好爱的。

有时候,有时候,宁愿相信一切没尽头。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情人

  1. JING说道:

    有生之年多孝顺..我那么年轻也是那么想的…

  2. Grace说道:

    人活着真的好矛盾啊。。。过去的爱情应该还住在心里吧,不然也不会TMD、相信一切没尽头了。。。。

  3. 奇奇说道:

    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总之都很动人

  4. 说道:

    我想起了刀郎。

  5. y说道:

    看着你们,感觉年轻真好。

  6. T8tube.com说道:

    珍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