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

 

看完《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又去了他们的庆功宴,桌上被高娅媛灌了一杯酒,现在回家头晕晕的,坚持写篇日记,心里还是有一些感触的。

刚才在现场,坐在我身后的是久违的……秋林。看到她,不能不说是百感交集,然而千言万语还是只有一句:“能见到你在这里,真的很高兴。”她微笑对我说了声:“谢谢。”这个榜单这个颁奖这个夜晚,有她的心血与青春。希望她好。

庆功宴与浦巴甲巧坐一桌,他很幽默,从前完全没发现过,他拿奖的时候特别谢谢了甘世佳,原来他与甘世佳其实不熟,只是很感激甘世佳的词,觉得一个陌生人写出了自己的故事,很神奇,这种感谢是由衷的,我为我弟弟高兴,真的。浦巴甲的经纪人特别跟他说:“这是甘世佳的哥哥。”我挺骄傲的。呵呵,我们一点亲戚关系也没。

薛之谦同学还是一如既往地懂事地搞笑,每个人都很喜欢他。

想特别说的是今天晚上拿了东方新人金江的孟楠,她坐在我的身边,一直在问东问西。他真的很直接也很搞笑,她能直接问一个人:你是T么?然后我问她:那么你是P么?她说是的,她不会拿着喇叭去说,但是被问到不避讳的,父母也都知道。对了,她说这些话的前提是她也知道我是记者。我和她聊起她给黄龄写的歌,我说曲子很好但词太夜店了,她说:“不会啊,我觉得没有问题。”她这态度真有劲。

其实最近一直都在听王凡瑞的歌,我喜欢,那些旋律和歌词很能打动我,上网搜他的东西发现其实我见过他,不去查几乎没有印象。今天他也在,在饭桌间走来走去。喜欢一个人的音乐,和这个人真的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就好象——是他唱了我写的歌,所以那么有认同,呵呵,我觉得是这样的。

写写写……头还是晕晕的,周末的晚上,大家都各有去向吧,一晚一晚,一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夜宴

  1. 少华说道:

    再见!

  2. Oo小轩轩oO说道:

    好久没上MSN。。没来看你,头发都长那么长了。。那天在好像在《金报》上看到你的专栏了。写张柏芝的。

  3. 火星人说道:

    你好…再见…

  4. JUNE说道:

    好像瘦了耶。。。

  5. lexi说道:

    seven喝酒应该蛮厉害的吧~~

  6. Chirly说道:

    被数字灌酒… 看来数字比你能喝呀~

  7. wen说道:

    王凡瑞的歌确实好听,被煽哭过好几回了

  8. 雯祺说道:

    对于秋林来说,这个榜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知道她现在还好,很开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