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香港图

 
正好在家看老电影《阮玲玉》的DVD,看到彼时上海电影圈一帮人逃战火逃到了香港,几个上海太太围坐在沙发上道:“香港嗝种乡下地方,闷是闷得来,真是一刻也勿要待了。”
 
谁知道,城市是有气有风骨的,旧时上海的气与风骨,随着杜月笙们,一溜烟流到了香港。
 
 
下面就是兰桂坊,推荐荷里活道上的“住好D”店,很文艺很香港
 
 
朗豪坊曾是我的最爱,现在好象也就这样了
 
 
旺角,匆匆,匆匆,匆匆,一切都是是匆匆
 
 
建议大家不用去的南丫岛
 
 
南丫岛的沙滩没有实际作用
 
 
南丫岛上也要大吃小吃
 
香港的建筑多有暖色调
 
 
天星码头……杨丽娟的爸爸就是这里跳下去的
 
 
完全不顾及什么的夜宵
 
 
香港嗝种乡下地方,还是要多去走走看看D。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补香港图

  1. JUNE说道:

    貌似很好吃的样子。。。

  2. erea说道:

    悩んで夕焼を 何気なく見てたら忘れてた言葉が 胸をかすめた「オマエの夢は?」と 茜雲が見てた遊んだ帰り道で泥んこになった僕の背負いながらあなたが言ってたあの言葉が今になってわかった夢や希望を見失っても果てなき道は続いてくだろう意味はなくても歩いて行くよ大人にまだなれないまま僕はこの場所で生きてます想い出の空き地も 姿を変えたあの頃の気持ちも どこかに消えた僕が僕らしく生きてゆけることがいちばん大切だよね最近、躓いて立ち止まってたけれどあの日の言葉が時空を越えて 僕の背中を押した迷いを抱え立ち止まっても遥かな明日を目指し続けよう心の奥に深く残ったあの言葉を抱えたまま僕はこの場所で生きてます夢や希望を見失っても果てなき道は続いてくだろう意味はなくても歩いて行くよ大人にまだなれないまま僕はこの場所で生きてゆく

  3. JING说道:

    晕倒数第二个图是啥面..没见过- =

  4. Sean说道:

    晕~~~二楼的啥荣光刚开日语了啊 :-S

  5. nico说道:

    努力去趟香港,呵呵.

  6. 莹娴说道:

    大哥好象又胖了诶>_<!!!!!

  7. Hsu说道:

    你可以补上一下《旅行者》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