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

 
大半夜的,闹失眠,爬起来在开心网上写了段日记:
 

睡不着,半夜爬了起来,打开冰箱里的米酒,挖着吃了一肚子,然后捧着电脑上上网。日子不是传奇,都是这样滴答滴答秒秒地过的。想要得到很多东西,害怕失去很多东西,但最怕还是死亡,想到横竖最后都是一死,就很郁闷,谁也没办法安慰。除了宗教,可我最近和宗教的关系不太好。我很懊恼,我是一个不纯真的人。

还是睡不着,又写了段日记:

NANO丢了,找不到了。里面存着我最喜欢的歌曲们……只能怀念,不知道捡去它的人会不会懂得欣赏,还是简单就格式化了。我宁可是遇到一个会听它们的人。最好是贾嶂柯捡到它,我爱他的电影,他在电影里对于音乐的运用完全和我出于一样的心。从当年的《任逍遥》开始,“英雄不怕出身太单薄……”所以他去抢银行了。即使再大路口水的歌,对于每个人的影响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流俗的音乐也有酷的一面,它们都是不分贵贱的时代的影子。看《24城记》,陈冲倚着看电视里在放《妹妹找哥泪花流》,那是我梦想中的画面啊,一个代表了时代的演员化身时代里的小人物,看着时代里的大人物,她是在看着自己,也是看着这个时代,一枚个体存在于荒凉的时间里,一定要失去的时间,抛弃了我们与她在内的所有人,这真的很残酷。还是又回到我这个晚上失眠的主题了,人是一定要死的。营营战役做什么?我不想讨好任何人了。我只讨好很少的人,可我也不想讨好你们了,我太辛苦了,我不是适合讨好你们的人,适合讨好你们的人大有人在,但不是我,你们不会失去我,因为你们从来也没有得到我。
 
突然收到一个系统消息,一看:
 
好友请求:
2009-04-01 02:14         ×
请求加你为好友。举报此人骚扰
 
“甘鹏,你好啊!~我知道你是电台DJ,去年我有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的东方卫视5周年台庆上”
 
我不太加陌生人,于是开始了以下对话:
 
 

我和(Joey)之间的私密对话

 
2009-04-01 02:15

 
您是???我不是电台DJ哦
 
2009-04-01 02:16

那你是主持人咯
 
2009-04-01 02:19
我也不是主持人。你是干吗的。
 
2009-04-01 02:19

不过你的脸很面熟哦!~我好象是在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上看到过你啦!~
 
2009-04-01 02:23

我是一般的上班族和追星族!~我记得你上次和罗毅他们一起来参加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的,我还有你的亲笔签名哦!~
 
2009-04-01 02:33

哦!~我知道咯!~你是歌手啦!~不好意思我忘了,我记得上次在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上好象听你说起的哦!~

 
2009-04-01 02:33

你上次在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上还和罗毅他们聊天的不是吗?
 
2009-04-01 02:34

我是罗毅的男朋友。

2009-04-01 02:36

哦!~原来如此啊!~我上次还叫罗毅签名了啦!~很喜欢你们哦!~可以加你为好友吗?
 
2009-04-01 02:36

罗毅也是我蛮欣赏的电台DJ啦
 
2009-04-01 02:37
不加陌生人。晚安。
 
借此机会,借此有这心情的机会,我给大家解释下,我是去过东方卫视五周年晚会,可我和东方卫视一点也不熟,我们也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我更不可能是那的工作人员,想叫我帮忙COPY个你上什么节目一闪而过镜头的人千万别再加我MSN了,我帮不到你,我还很可能骂你。另外虽然刚才我说自己是啥男朋友啥的,事实上我不是罗毅的男朋友,你不信这话我是你爸爸,你信这话我是你爷爷。还有我绝不可能跟人说我是歌手,那是得多不要脸才能做的职业啊……
真佩服自己,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真是活见鬼了,TMD我见鬼了,这个JOEY也见鬼了。大半夜的,还是睡吧,拥抱着草泥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见鬼了

  1. Emma说道:

    你不信这话我是你爸爸好吧,你是我爸爸了,= =。哈哈哈哈骗小朋友是不对滴

  2. 仙女说道:

    那么多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看得我也要怒了

  3. Yoyo说道:

    哈哈哈 你太幽默了 看来真是大半夜睡不着 这是愚人节看过最有意思的文章~

  4. 说道:

    我貌似生活在上个世纪了。。罗毅是谁。。。?

  5. 提拉米苏说道:

    搞笑~~~~~~~~

  6. 奇奇说道:

    这算心情好,还是不好啊。。。。

  7. 库拉说道:

    你是歌手,哈哈哈,这个创意好。

  8. erea说道: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JING说道:

    哈哈哈..笑死我了前段时间也在传你和罗毅..你是歌手哈哈哈哈….

  10. jessica说道:

    应该说你是演员。。。

  11. JUNE说道:

    太不靠谱了也。。。

  12. 一卿说道:

    打酱油的,一个nano和歌曲消失了,说不定又有一个nano等着你,说不定新歌会带给你新的感触:)

  13. rainbow说道:

    额..的确恐怖..还是不加为好..

  14. Kevin说道:

    这还算好的,最痛苦的就是他一个劲的要你加他,可是就不告诉你他是谁,人都是很奇怪的动物,还是平淡点好,省的满世界人肉搜索,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15. 火星人说道:

    重新买一个..大红色的..我的最爱..

  16. kitty说道:

    ……joey~还蛮奇怪

  17. Hsu说道:

    你是滚在当下的牛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