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大人

上周去了都市客 乐学会 分享了自己的包包 也学到了包包保养之道。

 

1、用牛奶擦拭。(会粘粘的吧,怀疑中)

 

2、用毕丽珠擦拭(好象每个上海人都知道这个珠,可我以前从不知的。)


3
、包包不用的时候,装在纤维类的袋袋里,这样可以防潮防霉;包包里面也要塞点填充物,以免变形。(大牌的包包都有个布袋子的,小牌没牌的 包包本身也就值个布袋子的钱就省省得了,在这方面我挺势利的。)

 

我的老虎包,Laosmiddle(JML)的。

 

 

我的小朋友打乒乓包,香港买的,已经答应送给李欣了,555。

 

 

我的双下巴,也想送给李欣,一点也没有不舍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包大人

  1. Jay说道:

    你太胖了,把我挡得严严实实..

  2. 一卿说道:

    包包研讨会~

  3. Kevin说道:

    啥时候会有双下巴大人?或者鞋大人?

  4. 火星人说道:

    我有3下巴..555…

  5. JING说道:

    你好像很喜欢老虎诶0.0

  6. 20说道:

    这个角度 难免会福相些嘛

  7. Sweets说道:

    第一次知道你,还是在周瑾和野营主持的动感星期天节目,那次你太幽默了,说什么LV棉毛裤,呵呵~~~现在星期六早上的音乐爱张罗,喜欢你当嘉宾,说话有够冷。后来看到你的照片,和我原来显得不太一样,不过那一点点地双下巴,倒是很cu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