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表

 
今晚到北京,7号参加激浪活动,晚上到武汉,8号晚在武昌VOX看啸坤巡演武汉站,9号到长沙,13号回上海,各路朋友用各种方式联系我请。最不济可以MAIL至xuuxoo@126.com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通告表

  1. 鯨魚..擱淺中说道:

    你 .. 一樣的忙碌

  2. 0226说道:

    我很想联系你,可你一定不想联系我真希望能在北京的街头见到你.我会找你要签名的!你要小心出没您的粉丝

  3. 一卿说道:

    7号好潮

  4. 中飞说道:

    我好奇的是,25号啸坤上海巡演你会来伐???

  5. 火星人说道:

    那我8号去不去VOX列? 去不去列? 去不去列? 好纠结啊…

  6. zz说道:

    9号到长沙啊,会不会去看刘德华演唱会?厄—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