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的时候回了趟学校

 
在武汉的时候,抽空回了学校。
 
我不爱读书,读书是很好的事情,只是我不爱,我爱看书。
 
 
操场是让我自卑的地方,直到现在,我是鱼,它是沙漠。
 

体育科不及格,买了礼物到老师家,老师放我一马,直到现在都感激,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就这样明白了。

 
真想永远地坐下去,坐到故人们一个个回来看我,说:“你看,他化石了。”
 
 
晚饭的时候李淘开着车来了,他一直一直在说做生意,我几乎要哭了,这个曾在我大学期间午夜在电台节目里读三毛的书放潘越云歌曲的人。
 

小小鱼陪我逛学校,任何环境任何时代都有和周围格格不入的人,一点也没有问题。

 
熟悉的陌生人,我对于自己来说。
 
 
你以为她属于你,其实她可以属于每个人
你以为回去就能走进过去,其实过去已经永远过去
不缅怀
不感慨
不喜悦
不悲伤
……
在你我相识的路上,依然人来人往。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在武汉的时候回了趟学校

  1. Hsu说道:

    感触颇多的样子~

  2. Grace说道:

    过去让它过去。你不是已经在缅怀、在感慨、在悲伤了么。。。。。。

  3. JUNE说道:

    很多年以后可能会发现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4. Evelyn说道:

    这只包。。。 。。。。。。。。。。。。。。。。。。。。。。。。。。。。

  5. lexi说道:

    最后几句写得相当的有感觉~~

  6. wong说道:

    我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学校了 唉 埋葬了青春的地儿

  7. 说道:

    这个是 武汉大学。

  8. julia说道:

    哎,写的蛮好的

  9. 奇奇说道:

    年纪大了才明白,怀旧不利于成长,可惜已经晚了

  10. nico说道:

    不爱读书还考上了武大…呵呵…

  11. 说道:

    白色E71 和我的手机一样 挖卡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