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啊

 

走出上海到处转转,是很好的事情,这个世界上很可怕的一个事就是固步自封,记得以前马葭老说上海是“上海人民共和国”,呵呵,那么我这趟出国一周,感觉还挺好的。

武汉只是匆匆匆匆的停留,陌生又熟悉的感觉,躁动的城市,朋克的精神。

在长沙,见到了10年没见的朋友,10年是不是很可怕?我见到他的时候,一直印象里比我小的小弟弟,居然有皱纹了。我不想去回忆什么10年之前,说什么10年之后,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爱情工作和人生,不再是过去那个无话不谈的关系了,时间确实是最会摧毁一切的,我不恨时间,时间也不是故意的。

所以啊,回忆和未来都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当下,因为回忆可以抹杀,未来可以屏蔽,但当下你真实地吻下去的时候,看不到她是个魔鬼还是一个洋娃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魔鬼啊

  1. JUNE说道:

    越来越有意思了呢

  2. 依旧是晴天说道:

    有点意思

  3. 奇奇说道:

    你怎么老是可以写出这么触目惊心的话

  4. Chirly说道:

    最近越来越喜欢你的文字了…. 最后一句搬走咯~

  5. 石榴说道:

    此生何我为,他世另欢颜,聆歌曼曼 心系喘喘,世间陀陀 吾以名自立,吾以心自居,吾以仁自尚 吾以爱自泣 何以名鹊喜 何以心自傲 何以仁自治 何以爱自施。不惜昨日之悲不解今昔之痛 不让往古之缘 叹兮兮 悲从心起 痛泽神经泪自睇滴 欢何从何起 苦笑不由己 情趣随他意人非圣贤 孰能知悉 观其貌 赏其稚听其歌 怜其心 何哉何故?

  6. lexi说道:

    如果当下吻下去的时候是不好的~ 那就把这段回忆抹杀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