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夜店跳舞

 
很强大,我就是自己的奥巴马,在这个动荡的世界里我无坚不摧,战无不胜。
很弱小,最能伤害我的是我最喜欢的人,遍体鳞伤,有苦难言。
 

  http://www.56.com/n_v138_/c28_/29_/23_/xuuxooxuuxoo_/124016440427_/245470_/0_/42714199.swf

夜店里的人并非不可爱,但是夜店里肯定除了人之外还有许多小魔鬼,人和人之间的擦肩制造着缘分,人和魔鬼之间的接触,那是孽缘。
从北京回来,我没有回家,拖着箱子去做了一个舞蹈比赛的评委,然后和马雪们碰面,去了YOHO的派对,午夜的时候,我来到电音中国的STUDIO,随棉棉做四小时的直播节目,还是拖着旅行箱,直到凌晨五点随朝阳回家。
这个晚上有最好的音乐,最棒的DJ。
电子是神奇的,它让你进入另外一个频率的异次元空间,它让你暂时不是你,你不需要像爱一个人那样变成一个劣等的自己,而是飞为更美好的一个自我,你就是自己的爱人,你缺少的不是信任和相处的艺术,你缺少的只是快乐马拉松的力气。
不在夜店跳舞啦,最近遇到一些人,他们说起我在2005年,2006年的一些我自己都已经快遗忘的记忆,那些记忆就送给你们吧,我已经过了那些疯狂的时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不在夜店跳舞

  1. 说道:

    一个人的岁月最易异度空间

  2. JUNE说道:

    视频让我想起了猜火车。。。

  3. Dora说道:

    哈哈,其实我一直都在偷偷看你的space,特别喜欢你能把人和事写到骨肉分离的境界,真的很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