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都是自己

 

我有一个流浪的梦,我也有一颗居家的心,“宅男”两字太时髦高攀不起,但始终是喜欢在家的光阴。
纸包装的茶饮倒在厚质玻璃杯中慢慢喝,浴缸里放满温暖的水,洒上埃及来的香油,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需要朋友,朋友也有误会;我不需要金钱,金钱终会散去;我不需要爱人,爱人都是杀手扮的;我不需要理解,理解都是一定程度上的;我不需要报纸,报纸写满谎言;我不需要电视,电视里没有住着神仙。
我只需要自己,自己和自己好,自己关怀自己,自己抱紧自己,自己为自己感动,自己请自己吃饭,自己和自己看电影。
自己偶尔欺骗自己,那也是为自己好。

 

还是上海好,穿得再怪也不奇怪,走到哪里都能遇到熟人,乘出租可以不带钱——带卡就可以了。
在这个城市里我真正无惧伤害,因为它就叫SHANGHAI。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横竖都是自己

  1. 仙女说道:

    很像暴发户的睡衣

  2. 说道:

    呵呵,自说自话最好

  3. 毛公子512说道:

    豹纹哪里弄的?

  4. 小姿说道:

    和自己玩的人最好玩

  5. Hsu说道:

    管中窥“甘”,可见一斑!!

  6. JUNE说道:

    我看到了,,,五月天?

  7. 一卿说道:

    范晓萱《自言自语》改编版

  8. 蓓怡说道:

    有道理,伤感地转帖下~

  9. Yami说道:

    喜欢豹纹的人,大概多是张扬又隐忍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