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天晚上你们都可以在上海音乐厅活捉我

 
有的朋友真是交坏了,刚在和周大姐蹿合说晚上去看13演出的时候是不是要最后冲上台去献花一捧,周大姐说:“这也太不美了。比较像你干的事。”
 
哎嘿,怎么就像我干的事了?我只是有点胖而已,不能把所有脏水都往胖子身上泼丫,我会读着《简爱》的台词来流泪骂人的。
 
前天也是,那天早上去延安路江苏楼口办签证,办完给周大福打电话看他们下午记者会怎样了,谁知我们就隔了一个路口,她把我拉上一道去电台跟通告玩,我发誓,真的是去玩玩儿,可是电梯出来遇到节目的主持人隋蕾小白,因为太熟了,就被拉壮丁拉进节目里去了,节目一开始,王笑来和花一花这2个101的粉丝就发短信给我了,笑来说:你也太要红了。
 
恩……我想说:早已经过了想想的阶段了。
 
我不能把脏水往朋友们的身上泼,记得以前采访韩寒的时候他说:世界上没有哪个强奸是真正被迫的。当时被删去了,说多少被强奸妇女会来抗议什么的,可是我觉得这个话在一些事情上是成立的。没有哪个走红是无心插柳的,大家都快别装了。以后采访中谁再跟我说什么我陪小学同学去报名他硬拉我去的我糊涂地就选上了怎么怎么的,我就直接扇耳光。
 
今天25日明天26日晚,上海音乐厅,王啸坤巡演上海站,我都去玩的,你们可以在那里活捉我。同晚还有E神和温拿,我都不去看了,票都被要走了。临终再说一句,是朋友以后尽量不要问我要票,真的,你们不知道每次有多少人问我要票,当然这还得先感谢一下大家看得起我,感谢您,但是还是要说一下的是:你们不知道每次说各种理由推脱的时候我有多难过,我也不想变成一个骗子和忽悠,可是演唱会门票让我长大后就成了它。
 
或者以后列个单子,一人一年满足一次,我总是心太软,最多我自己什么也不看了。你们以后一如既往地拿着我的票带着男朋友女朋友邻居网友泡友去看吧,我一个人在家里哭就好了,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习惯了。
 
 
这次是史上第一个华语流行歌手进上海音乐厅个唱,还是摇滚范儿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今天明天晚上你们都可以在上海音乐厅活捉我

  1. Emma说道:

    活捉啊~~~可能我也不会上来叫你

  2. 海峰说道:

    终于在这儿留言啦!

  3. JUNE说道:

    “大家都快别装了。以后采访中谁再跟我说什么我陪小学同学去报名他硬拉我去的我糊涂地就选上了怎么怎么的,我就直接扇耳光。”忽忽~~~13好像更瘦了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