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

 
 
 
 
 
 
 
 
 
 
 
 
前些日子有个拍blog软广的摄制组到家里来拍东西,问我:“你会和你的花草说话么?”
我说:“不会,王家卫的电影做过了,太不酷了。”
我没有和花草说话的习惯,但是,我确实很爱它们。
我能感受到它们的呼吸它们的生命它们对我的撒娇和抱怨以及讨好,它们是我忠诚的朋友,它们和我一样坚强顽固生机勃勃,它们和我一样敏感鲜艳偶尔脆弱。
我和植物的缘分大过于动物,不然怎么一般人吃素戒荤,而我偏偏吃荤戒素?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夏花

  1. 库拉说道:

    我觉得你也可以打入居家杂志市场了,哈哈哈。

  2. susu说道:

    那个横放的相框里的照片……真的……怎么那么好看?

  3. Grace说道:

    花草很美,相框比相好看。。。哈哈。。。在这里找到一个让自己吃荤戒素的借口。。。

  4. Emma说道:

    我养花必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