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游,大韩民族在我的脚下得到了统一

 
来韩国了,应首尔政府观光公社之邀……走访参观。
韩国人都没有去过朝鲜,得悉我去过那里后,纷纷表示惊讶。而让我感动的是,尽管朝鲜贫穷许多国家甚至视他们为恐怖主义,虽然朝韩两国都分别入了联合国,早已是两个国家,目前还封锁了外交,但是,在朝鲜也好,在韩国也好,问任何一个人,饶是政治立场再不一样,对于统一的观念却是一致的:我们迟早会统一。他们不约而同的话让我肃然起敬。
 
 
大长今的老公
 
 
街拍,韩国代购,非主流杂志推荐款,淘宝热卖中……哈哈
 
 
和钟嘉欣与SARA的综合体,杭州《城市假日》的陈晓合作韩国菜
 
 
这种串要韩币2000
 
 
夜晚的明洞
 
 
霜花店
 
 
这张照片打一个华人世界音乐教父的名字……请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到此一游,大韩民族在我的脚下得到了统一

  1. Hsu说道:

    莫非你去韩国上了一档美食节目?!

  2. 说道:

    倒数第二张好糜烂啊。。

  3. joy说道:

    罗大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