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第三天

 
已经是到首尔的第三天了,明天就要离开这里去济洲岛,在韩国,吃东西是最不习惯的,因为有钱也吃不出什么花样,吃不太饱,不过我觉得这也是一种体验吧,如果你整天想要吃家乡菜,那就不要出门好了。呵呵。对于网上这两年说的很多的韩国人自大的问题,我的看法是,这些说法做法来自没去过中国的韩国人,我们不要狭隘,要大爱。
 

大清早起来在明洞体验了韩国理发,结果我价值一千的日本头贬值为价值一百的韩国头了

中午吃的中华料理,炸酱面

首尔广场是个好地方,旁边这位女士是《0086》杂志的御用摄影醒小C,再旁边是别人的孩子

在首尔广场做了猪头面具,自己设计的,马雪也成为我猪头的粉丝

泓艳是个好同志

买了一些星巴克的袜子,想要的朋友可以报名了,别潜水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首尔第三天

  1. 立夏说道:

    是不是报了名就有袜子啊哥哥?

  2. radium说道:

    吃炸酱面的妹妹是不是林心如啊 ?

  3. Ka说道:

    报名报名…袜子袜子

  4. feifei说道:

    偶像,你的新发型太set了!就算在走动中还是很set啊!是不是报了名就有袜子啊哥哥?5 小时以前 (大家可以继续保持这句话的队形么???)

  5. joy说道:

    我要袜子,报名!

  6. 说道:

    为了跟随你的步伐,努力装X,中午吃了星巴克的粽子。。。。。。价值2098!因为为此粽,我遗失了我的相机。。。。。。

  7. feifei说道:

    偶像你要给楼下的粉丝多几双袜子来弥补他/她的伤痛么?我们小报将持续关注这个新闻,thx!

  8. 说道:

    上次你的头像还没声没息了这次又糊弄咱吧

  9. JUNE说道:

    我是来报名的

  10. 说道:

    潜水的人还真多啊。。。袜子。哈哈~我也要。。。

  11. S说道:

    我是来报名的因为袜子才浮出水面,我很惭愧…不过这正是你要求,我能不能理解为这是你的(小)恶作剧类

  12. sisi说道:

    报名。下次来北京能让我睄一眼么

  13. ning说道:

    韩国人真的很自大.而且很虚伪..

  14. 说道:

    我来报名要袜子的~真的是超漂亮~

  15. 少华说道:

    那女的是不是林心如啊。

  16. susu说道:

    现在报名……是不是……已经都被抢光了? 悔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