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行即将进入尾声

 
今天到了济洲岛,韩国之行即将进入尾声了。这次对韩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干净,没有小偷,全国的人好象都很会打扮,没有特别不会穿的也没有特别有特点的,水平很接近,这真的很奇怪。
 
这次回国后,身边再涌现哈韩的朋友,我想我会更理解他。
 
 
济洲岛,放逐囚犯的地方……
 
 
随便一拍就像淘宝五冠推荐杂志新款韩国代购的……
 
 
巨星的诞生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再来一张淘宝代购照
  
 
形形色色一队人,都是马雪的朋友,她太牛了,都打进韩国政界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韩国之行即将进入尾声

  1. 说道:

    不错~不错~最后一张照片最有感觉~

  2. 说道:

    记得我第一次去韩国的时候 除了知道 啊你阿塞有 就一无所知了。。。。但在济州岛,几乎没觉得自己在国外。其实,国内的好多MM 化妆 才化了半张脸,韩国的日本的 MM, 在这方面还是不错的

  3. 颖琦说道:

    说的太对了,都挺会打扮,但是都差不多一个样~哈哈~~我对韩国印象也很好,韩国人很友好很亲切~而且他们是知道哪些东西是从中国来的,哪些是他们自己的~

  4. susu说道:

    最后一张……都是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