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们

 

最近接了一个比赛的评委工作,这个比赛叫康师傅鲜每日C新舞团争霸赛

 

中间去韩国,缺了一场,今天是我断弦再续后的第一次复出。这比赛的特点就是选手比较没有唱歌比赛的选手那么多废话,说到唱歌比赛的选手可好笑了,有的一上来就说我今天感冒,妄想遮掩嗓音一般的事实;或者是一上来就说我妈昨天病危,赌你不敢不把冠军给他,而你其实很想打这种不孝子。

 

康师傅鲜每日C新舞团争霸赛的选手很可爱。有学体育的,不过今天比完就被淘汰了。有跳肚皮舞的,养眼,女孩子顶着压力参加比赛很难得。之前还有一对聋哑选手很感动人,今天没看见,想必我不在的时候他们被决杀了,难免,竞争太激烈。

 

印象很深的是一个混血儿,眼睛大大,一直以为他是菲律宾人,今天知道其实是俄罗斯与苏州的混血。他的脸上总挂着笑,我一直误会他已经进入社会是跑夜场的,因为真正的少年是很忧郁的,进入社会的人才经常假笑,像我这样。但是他的真实年龄是13岁,96年的,我惊了,还让不让人活了。今天他跳了个N多道具多拉A梦似的舞,我估计他是看着师洋发的育。

 

坐在我身边的评委韩宇也把我惊着了,人很帅,说一口武汉普通话,我一下就说他是武汉人的时候估计他也惊了,但是还是我更惊一些,因为这89年的小朋友……已经订婚,老婆也怀孕,10月份就准备当爸爸了。人还自己开了公司,做舞蹈文化,电影也拍好了,夫妇都有份演出,别以为人家山寨,人是和冯德伦搭的档。

 

现在的小屁股们,真是不得了。我还不想资深,已经被迫资深了。

 

还什么80后不80后,70后还跳什么脚,我们80后都是老菜皮了,以后大家见着我可以直接朝我脸上吐口水,尽情讽刺我,我已经幻灭了。

 

我等会就去研究一下宫雪花,看老了怎么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90后们

  1. Grace说道:

    “真正的少年是很忧郁的,进入社会的人才经常假笑。。。”我已经“资深”了,可还是很忧郁。。。呵呵。。。

  2. 小西说道:

    俗话说的好,一代更比一代强啊!~

  3. JUNE说道:

    额。。。这个。。。

  4. Faye说道:

    甘小鹏,你总能把我逗乐…我等会就去研究一下宫雪花,看老了怎么活。我也幻灭了。

  5. Faye说道: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是可以评论的。只要登陆就好了。我回去看你2005年2006年的博,试图把你女朋友找出来。未果。“不期然会想起你…不期然…”

  6. Hsu说道:

    老者老矣。

  7. Hao说道:

    这世道…. =.=!!!

  8. 火星人说道:

    武汉普通话..哈哈哈哈..

  9. - BOKU@SH说道:

    哇噻….韩宇都要做爸爸啦…..牛….他舞也挺牛的…..

  10. 说道:

    敢问你那GUCCI的购物袋什么款的?一直想买奈何不知道款号,望告知,3Q

  11. wong说道:

    我觉着吧,80后是年纪其实挺大了,但心理年龄还很嫩,90后吧其实是心理年龄要比生理年纪熟得翻番了。

  12. 说道:

    武汉普通话~~我了解~~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