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童年梦中情人

 
可能还是有一点精神病,我觉得我自己。
从前只觉得自己是外星人,现在居然以为自己是地球人。
真心地讨厌大部分人,但我还要假装和他们和谐相处,有时也意识到自己在他们眼里就是傻B,竟也乐此不疲。
走在路上的时候非常没有安全感,装作行色匆匆。
其实非常想停下来蹲在路边哭一会,那么轻微的悲哀,我是五十亿人中唯一明白的。
有时很骄傲,有时很谦卑。
有时很活泼,有时很深沉。
看不到海的时候我学习爱天,爱上天的时候我想去看海。
我看到的大部分时候的自己,其实也不是自己。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找回童年梦中情人

  1. 一卿说道:

    很有创意唷

  2. JUNE说道:

    想去可是好远

  3. 小西说道:

    我想把这张照片DIY到衣服上面做LOGO!

  4. wong说道:

    ………… 请问,这是自我刷屏吗?

  5. 说道:

    诶~的确是刷屏了~也有被雷到的意思~

  6. 说道:

    有点被雷到了!

  7. 斑比说道:

    敏感的人总是在肯定与否定间徘徊,矛盾的明显体。

  8. 火星人说道:

    眼神很无辜..

  9. 提拉米苏说道:

    照片看得我眼睛发花

  10. LQ说道:

    想革命吗,这表情可不行

  11. 石榴说道:

    一开始还以为是大家来找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