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拍比较多

 
 
我在韩国的时候把《城市假日》的陈晓雷到了,因为,我在那里买了一个相机,然后由衷地感叹了一句:“终于有相机了。”
陈晓不敢相信,她认识的我,居然到此才拥有人生中的第一个相机。
其实也不是啦,六年前我买过一个松下的傻瓜机,但买没多久就坏了,从此我就过着没有数码相机的日子,一过就是这么多年。
陈晓她顿时说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因为她是看我的blog长大的。过去的那些照片,那么多照片,哪里来的呢?
我只能说要感谢人生中那么多的好摄影师。首当其冲当然是coca,如果我是巩利,他就是我的张艺谋,当然我们没有性关系,哈哈,coca新婚快乐!然后就是杂志的各个摄影师,每次他们叫我给明星试光,我都会厚着脸皮把试光的照片要回来,张张都是大片。然后就是库拉了,他是拿着傻瓜机的coca,对拍照有无限热情。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总之,我自己是没有相机拍自己的。
不过现在有了,所以最近一直沉迷于自拍。其实自拍是很不容易发挥的,因为空间有限,所以这次奉献给大家的这一组,是我侥尽脑汁折腾出来的油光版、紫光版、红光版本、忧郁版等,还有一些是和朋友的合影。我最近都会带着新相机,和我遇到的朋友不妨找我自拍,我会帮你们在我的blog征婚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最近自拍比较多

  1. 说道:

    哈哈…GP哥哥真的有被你雷到了…

  2. JUNE说道:

    下次来个微笑版,傻笑版,冷笑版,痴笑版好了~

  3. Grace说道:

    我们的感叹是:我也是有相机的人了、我也是有信用的人了(信用卡)、我也是有身份的人了(身份证)。。。雷吧。。。哈哈哈。。。

  4. 库拉说道:

    有无限热情的库拉来了,- -。

  5. 说道:

    油光版是啥样的~~~~

  6. Kate说道:

    – -我也奇迹般地没有唉 过着LOMO机的日子。近期决定搞个人生第一台数码机

  7. Emma说道:

    我也感觉上当受骗了 = =

  8. 说道:

    小帽子真不错..

  9. 说道:

    呵呵,和我有的一拼,我SPACE里的照片,每次人家问我,效果那么好,用什么相机时,我就窘了….我也决定近期 是时候买相机了,其实我不是没有,是买了三台,都在24小时内掉了,只能说,没有相机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