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合影的下落

 
这张和张靓颖的合影,我高高兴兴地放在开心网。
然后,有一天《楚天都市报》关于娱乐记者的选题采访我,编辑抠了这个合影里的人头去作为我的人物照。
《楚天》编辑说这张照片不错。
没几天,我们单位开会评刊,我拿着登有张专访的那期杂志看了一会,忍不住笑,领导问我为什么笑,我指着封面上张的小头像问美编——“这个张的小头哪里来的?”
他说:“你开心网里找来的啊。”
娃哈哈,一张合影,两个人头,就这样天各一方。
 
 
左:《上海电视》     右:《楚天都市报》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一张合影的下落

  1. 半仙说道:

    "开心"是一个很玄的东西,如影…随行.这个破网串起了那许多的过去式,破坏了这些个进行时.

  2. Pixs说道:

    哈哈,有点眼熟

  3. Christopher说道:

    昏倒! 不知道是真是假

  4. 影子说道:

    哈哈哈,太牛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