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悦

 
王悦旋风抵沪,接见沪上各路人马众多。
凯旋路安西服装市场是我一直好奇但没有进去过的地方,原来,果然,里面是大量的二手衣服,也就是所谓的古着,当然你得挑,看看有没有血迹和枪眼是必须的,消毒也是必须的,衣服们只要20元一件,没有强大的内心,不敢穿。
 
 
 
 
 
以上为桃之11摄影
 
——————————————————————————————————————————————————————————————————————
以下为我摄的
 
 
 
 
 
以上这组照片叫“人鬼情未了”,人也是她,鬼也是她。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上海是一个妖魔化的地方,但是没想到这次这么明显,王大姐活生生被我拍成了一个鬼。
想想,我何尝不是在这个城市里不知觉间被妖魔起来的。
 
 
 
 
 
 
 
特别鸣谢:安四路服装市场就是从左边数和从右边数都是第四个的波点女提供的讯息。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王悦

  1. JUNE说道:

    有些惊悚

  2. vian说道:

    好的市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