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爱他人

 
宝矿力“特爱自己”的活动,还在继续。
把视频贴出来,不过我没那么胖,不信可以看下面一个视频。
其实有时候我没那么爱自己,我也不是只爱自己。
比如,我爱爸爸,明天就是父亲节……
爸爸没有以前那么强壮了,那天在北京中日医院,爸爸体检,我们一家四口像小时候那样坐在长椅上,谁也没有说话,真是像小时候那样,爸爸妈妈们在中间,我和姐姐在旁边,只是没有什么语言。
前几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回到了家乡,爸爸骑着自行车,我坐三角架上,妈妈和姐姐都坐在后面,我们越过了崎岖的山路,穿过了漆黑的山洞,驰骋过无数的山谷,旅途如此漫长。
我在梦里哭了,哭得我醒来,醒的时候天还没有亮,便在窗口坐了一会。远郊上海的黑夜好象要把我吞噬进去,安静地呼吸、冥想,我有一种冲动,想在这个时候打个电话跟爸爸说点什么,当然不会是直接说我爱你那么肉麻,只是想说点什么,奈何时间不对,我又睡去了,那天醒来忙去工作,并没有打电话给爸爸,于是,终究也只是停留在想跟爸爸说点什么的阶段。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爱自己,爱他人

  1. yong说道:

    观点一致:正常的人才是不正常的!

  2. Hsu说道:

    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