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电台,MJ

 

 

我是一个只会和不正常的人成为朋友的正常人,因为在我的世界观里,正常的就是不正常的,不正常才是正常的,你明白么?

 

没关系,不明白也是正常的。

 

所以,当我在豆瓣发现我的朋友们都潜伏在这里的时候,我是多么高兴啊,因为这就是一个正常的不正常网站啊。

 

最近豆瓣开了电台,我是试用着。朋友们和不是朋友但绝对有潜力成为朋友的怪咖们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塞成专题,互相分享来听。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原来还有那么多的音乐没有听过。

 

听音乐和看电影一样,是有缘分的,你会和与你有缘分的音乐相遇,然后你们相互喜欢。

 

不听DJ们的絮语,听着纯正的音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这样放下去放下去,它陪伴着你,随便干点什么。

 

音乐是随意的,不是刻意的。

 

事情就是这样的,世情都是这样的。

 

麦克杰克逊去世,我突然觉得,像他这样孤独的外星人,在地球上,应该是很难过的吧。

 

其实很多人爱他,但是再多人爱他也没有用。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豆瓣电台,MJ

  1. Grace说道:

    对,像他这样的一生,也许到了另一个世界才会终结孤单。。。。。。

  2. Unknown说道:

    MJ 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