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

 
一个人必须有独立的人格和完整的内心,不是么。
今天喝了点酒,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想得竟懊恼了。
 
回家的路是长了一点,让我有一种不知道去向何方的错觉。
夜晚的空气中仿佛有个黑洞,随时会把我与taxi与司机都吸走,在时光里漂流。
 
好做作啊, 这不是我,不是我。
想把我喜欢的东西都和大家分享,比如上面这首Kelly Clarkson的《I do not hook up》。还有下面这首Lily Allen 的《Fuck You》。
喜欢这些有力量的女孩儿,当然,还有晒着太阳穿着拖鞋去上班的男孩儿。
呵,真正的力量都在心里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强人

  1. Grace说道:

    看似强人 内心都掩藏着不为人知的脆弱吧。。。啊好做作好做作啊。。。呵呵。。。喝多了,想多了。。。

  2. Emma说道:

    Kelly Clarkson的《I will get you home》在TVB剧出现频率很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