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要从娃娃抓起

 
昨天给《荧星梦工厂》决赛的“精灵组合”帮帮唱了……前天下午老师给排的舞,练得不多,还蛮好玩的,好象回到大学时候的艺术团生活似的,不对,是幼儿园时代。总之很开心,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最后,我们帮帮唱的这组小朋友只得了优胜奖。
小朋友的活不好做,别以为小朋友幼稚,他们其实什么都懂一点,比如宋小波的粉丝一叫,我就听见一个小朋友像个老娘们儿那样默然不屑地说:“这些菠菜疯了吧。”
又比如颁奖的时候,优胜奖一发,一个小朋友就哭了,可不是激动的,而是她马上知道自己没有进三甲,脑子转得飞快。
我们帮帮唱的小朋友里有一个目前在跟着过气女歌手学舞,我问她学的什么,她说:”中东舞。”怕我不懂,她进一步解释:“肚皮舞。”你看,现在练肚皮舞都从娃娃抓起了。
比赛完一个小朋友的家长来问我:你觉得我孩子怎样啊。我说:“舞蹈还欠了点。”家长马上说:“是啊,我们以前练歌去了,没练舞,以后也要增强。”我马上为此很自责,可怜的小朋友的童年又要缺失许多了。
哎,最近想什么都容易想到米高积逊那里去——未来的性情其实都来自童年经历,这是真理。家长们不要培养出一个忧伤的悲哀巨星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肚皮舞要从娃娃抓起

  1. Emma说道:

    有时候跟他们做这些幼稚的动作也挺开心的吧

  2. 火星人说道:

    我看到这个视频 ..好想笑啊..~~~哈哈哈..

  3. Grace说道:

    和小朋友一起玩,也许能找到曾经丢失的一些东西。。。

  4. Ka说道:

    呀呀呀…罗三顺露点了

  5. Tse说道:

    蓬蓬~哪能又胖了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