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甘记者昨夜今晨为您发回的报道

 

 

 

 

去年借住在聪聪家时,有三只刚出生的小猫,一直陪着我睡客厅。其中一只被罗毅抱走,大半年不见,今天意外被罗带出来玩。故猫重逢,伊已经成为一只胖胖的成年猫,见着我,就很乖地依偎了来。

 

罗毅也说奇怪,平时很闹的猫猫,她觉得它定是认得我。

 

这样一说,我简直要哭了,真的,想起去年那些艰难的岁月,人猫情未了,我会为这些感情而感动。

 

是这样的,认识的人越多,我越喜欢猫。

 

今晚去看了安室的上海演唱会,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想先插播一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一个热爱跑题的人,我怀疑我的眼睛就是苍蝇或是蜜蜂的眼睛我的意思是,它可能和别人不一样,因为已经不止一百个人问我,为什么我看一个事情往往和别人看到的不一样。

 

看着安室载歌载舞一晚,动力无限,我由衷地想跟天下所有的姐妹们说:生孩子要趁早。

 

别的倒真没什么大感触,不可能奢望J-POP震撼感动我,安又不是早安少女组。

 

我们报社的徐亭也是结婚生女很早,现在看起来完全看不出是妈妈,安室也一样至今能把额头露在外面,骄傲地晒着没皱纹的皮肤。

 

全因结婚离婚都很早。

 

年轻的女孩们,快点把自己的肚子弄大吧,生孩子要从少女抓起。

 

我跟M说:当初你要是生了也就生了,让他也尝尝当爸爸的滋味。

 

后来和SEAN以及他美丽的女友去唱K。以及后来又去了88

 

关于88,可以单独写一篇文章。这是我去过最好玩的灯具城,在那里我遇到了驻唱的崔纬,我现在真是一个不能随地大小便的人,到处都熟人。

 

现在回家了,因为喝了一点酒,是的,我又破戒喝酒了,结果就是我现在把衣服裤子都脱光了,我导致一个胖子,坐在我家的客厅里打电脑,那个胖子就是我,他还想跳舞。

 

就到这里吧。我去洗个澡,我会还给你们一个清新干净的胖子。

 

起床就去西宫买龙猫,第一次莅临西宫,粉丝们可以做点灯牌在那里活捉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本甘记者昨夜今晨为您发回的报道

  1. 库拉说道:

    咳,都是这样颠沛流离着呗。既然你想跳舞,要不就来参加《舞林大会》吧?哈哈~~

  2. 说道:

    甘哥想跳舞就跳,当空气都是白菜,借住的感觉苦,你还有猫猫陪,我现在只有京承高速陪,还有呼啸的城铁当伴奏。

  3. Pearl说道:

    為撒你臉看上去一點兒都沒變化,就是身體好像胖了一點兒~

  4. 火星人说道:

    我好想我家的猫啊,,~~~~

  5. Tse说道:

    据猫猫脖子上的圈圈判断:此猫刚刚被结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