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的这件事

有一句名人名言是这样说的:夏天一旦穿上拖鞋,就很难再穿回会把脚包住的鞋了。

 

为了ADIDAS,我决定把这句名人名言修改一下,(反正这句名人名言本来也就是我说的),哈,那就是:在夏天能把脚从拖鞋那里拯救回来的,只有舒服又好看的跑鞋。

 

最近ADI出了五款鞋,5双经典鞋款:Superstar, Stansmith, Samba, Nizza, Forum

 

双双都想拥有?我挑最喜欢的两双和大家分享,我不喜欢繁复脏乱,但也害怕没有色彩的东西。

 

最喜欢的是,Nizza,Forum

 

大家印象里的我,应该是这样的。

 

History Pack-NIZZA

 

 

颜色鲜艳,黄配蓝,像一只蜜蜂,永远忙碌,有时蛰人。是的,这很像我。

 

但其实我理解的我自己,更多是这样的:

 

History Pack-FORUM

 

 

有一些妥协,没那么多锋芒,百搭,貌似很随便了……但显著地保有一不容它物的个性的色彩,红得很彻底。

 

如果你不是很懂也没关系,恩。很红就对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鞋子的这件事

  1. 说道:

    今天终于做沙发了吗?喜欢黄色~因为简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