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死了

 
 
特别特别热,不知道是因为我越来越胖,还是因为我们真的把地球快弄死了。
在等着周末去广州,03年 离开那里我就再没回去过,想起那时候和小昭喝东西,突然她收到消息,说,张国荣跳楼了。
也等着22号早上的日食,德国的摄影师沃付冈为了它专程来到中国,他一直问我:在上海这是个big news吗?和棉棉约好一起迎接黑暗,记忆中我从来没有见识过什么日食月食,连流星也没有见过,但是我在湖南的家里有一些陨石,都是小时候去山里挖来的,很多传奇故事我说了也没什么人信,也懒得说了。
 
你们看上面的照片鸭!我的把头发染红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热死了

  1. Pearl说道:

    感覺油光滿面的~哈哈~頭髮顏色不錯~

  2. 立夏说道:

    我可以说句话么…你是不是应该拔黑头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