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嗨子多久

 

在网上看一些有的没的,比如说明天早上会不会下雨啦,看日食的时候要戴什么眼镜啦,错过为什么就要再等300年啦,9点左右最好穿厚衣服啦……

 

突然有一个念头跑进我的脑子里:也许科学家们都低估了三星一线,其实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黑暗来临,永远不会走了。

 

那么,提前发现了这个秘密的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呢。

 

答案是,我并不需要和任何人在一起,和亲人以及朋友每个情人都见一面?都不需要,我就如常完成需要做的一切。安然地过。分秒以对。

 

玛雅、庞贝、或者我们不能认识的,曾经存在的某个时空里应该也有我这样醒目淡定的小朋友吧。

 

哎,还能嗨子多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还能嗨子多久

  1. _V说道:

    你是够淡定的。而且还有点天马行空。

  2. 叶芳说道:

    呵呵,可惜昨天米回家,不然也不会有遗憾了,义乌米看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