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图,好爱家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但偏偏要做的事情又很多。我是一个不懂拒绝的人,就这样把自己弄得很累。甚至一度以为自己对于工作已经很驾轻就熟,还是会出问题。是个性使然吧,我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我可能进入社会来都是在相对温和没太多斗争的环境,成为某种程度上的温室花朵,总之-我是最怕被冤枉的那种人,我真的很想跟每个误会我的人,当然,是那些我很在乎的人说一声,在你听到关于我的任何转述的时候,请不要先情绪上来,请先求证一下,或者是……哎,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大家也都不是什么坏人,只是杠上了。总之是比较难过的。为那些我在乎的人。
 
今天从黄雅莉的记者会出来,被尤优拉去陪她坐车,人就是充满了恶劣性。比如尤优想我陪她坐一班车,就直接告诉我73路可以到中山公园,这样我可以在那里换车回家,但是就没告诉我,她坐两站就会下,然后就是我自己坐到终点站才是中山公园,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会隐瞒一些细节……是这样的。但是我呢,我也不是什么好人,我和尤优过马路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她说我们要坐的73正好开到斑马线,绿灯行人过,我怂恿她:去敲车门叫开车啊。我心里很清楚车门不可能会开,尤优肯定会被骂还会被笑,但我还是怂恿她去敲门,结果这个近一米八的女子就在斑马线上猛敲73路的车门,把司机吓个半死,然后骂了她。笑死人了,真的很好笑。我很坏。
 
尤优其实很不容易,这段时间她家里出了一些事情,很大的事情,她还每天出来和我们一起工作,大家老是笑她捞钱,我理解她,其实是需要一种安全感,她终究是要靠自己的那种人。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不是么?大家都互相宽容、美好相对一些,不好吗?我难免又这样想去了。
 
尤优一直很想来我家玩,但是她总找不到同行的人,孤男寡女又一米八的她知道我也怕她,就一直也没有来。但是她一直挂念着我家的老虎,观音……其实,好康仲有好多添!为了弥补,我回家专门把一起没怎暴光的家中小景一一拍下来。有点繁多,我也不太会拍照,亦没有什么好的相机。
 
但都是真实的。
 
图片很多,话也多,我慢慢写,漫漫贴,你们慢慢看,但也不排除我写着写不高兴就不写了。
 
 
一个霹雳灯,我的梦想就是家里能有一间PUB,山寨版的也好啦。
 
 
一个印第安的母亲,抱着她的孩子,这个雕塑给我一种“忧伤的家”的感觉。
 
 
印第安家的爸爸,很勇猛。
 
 
背井离乡,一边走,一边回看着家路。
 
 
TVB娃娃,我是看TVB长大的啊。
 
 
香港渔民娃娃,姐姐背着妹妹,很温情。
 
 
复古的闹钟,很德国,在潘家园买的。
 
 
重点不是这个画,是下面的竹蜻蜓,在南丫岛买的。
 
 
没什么,就是在一笼子里养了一朵莲花。
 
 
豹纹椅,旁边的灯罩是日本的。
 
 
这棵照片树,是我从香港扛回来的,好辛苦。
 
 
鸟巢灯
 
 
巨型灯泡灯
 
 
餐桌上的彩色玻璃盘,中间是一个小和尚,从济洲岛带回来的。
 
 
会喷水的天使池和复古的台灯
 
 
LV的纸巾筒
 
 
这个花架是老东西,在陕西南路上的古董店买的。
 
 
对我很重要的一个茶几,哈
 
 
从来没点过的烛台
 
电视柜,也是老式的
 
 
爱我的和我爱的观音
 
 
老式电话与和风灯
 
 
垃圾桶都是LV的哦。
 
 
这个夏天我主打的鞋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好多图,好爱家

  1. 英泽说道:

    你家到底有多大,怎么看上去像是个博物馆

  2. 弹头说道:

    头几个摆设让我想起了博物馆奇妙夜

  3. lee说道:

    你什么星座的,白羊,狮子或射手?突然很好奇想知道

  4. 饭之辈说道:

    你家是个联合国~好多都是古老的东西啊~突然想到王13的那句话“我从未怀旧的像个病人”~哈哈

  5. 糖糖说道:

    你家真有货!!

  6. 说道:

    喜欢你家那个从香港带回来的照片树,真的很灵……

  7. ....说道:

    完了甘鵬…我再次深深的愛上了你家..

  8. 说道:

    一个人的成长需要好多好多年啊

  9. Yan说道:

    那棵照片树 中信泰富楼上也有买的

  10. 立夏说道:

    你个奢侈的男人LV的垃圾筒都拿出来了…到处带东西回来真好,看看心里也有个念想…哈哈

  11. kittymimimi说道:

    素不相识,但在某一天,却会关注你的博客。透过这些照片,让人感觉你那清晰而又复杂的性格。

  12. 说道:

    你家很复古~ 羡慕你能到处带东西回来!

  13. 花娜说道:

    照片树真好看 看看不复杂我自己做一个去~~^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