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女……

 

 

曾轶可被淘汰了,我再也不用写关于她的稿子了。

高晓松尽管去说给她做唱片吧,你睡了她最后害她像钧子一样我也不care。

反正不关我的事就好,反正现在发片能算新闻的整个华语乐坛也就一个周杰伦。

在曾轶可走人的那一刻,我终于没那么讨厌她了,其实她压根不是一个让人讨厌的女孩,她没什么错,但她却被全国人民讨厌了。

为什么?

打一个不太尊重但绝对恰当的比喻,这就好象你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女性朋友她很棒你很爱和她玩对不对,但是你爸爸要把她娶回家当后妈,你干不干?

反正我是不干的,干的人都是变态。

变态的人今年比较多。

黑老师,我给你写了一首打油诗,按照现在你的品味,我觉得你会爱上我的。

“靠超女成名的是你,签超女赚钱的是你,和超女闹官司的还是你;攻击湖卫暗箱操作的是你,坐上评委席的是你,拿垂死的曾哥博关注的还是你,是你是你都是你——你还真够黑的。”

谢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快人快女……

  1. 雨珩说道:

    同意,很同意

  2. 雨珩说道:

    再爆点八卦小内幕吧~

  3. wong说道:

    哈哈哈哈 咱骂的不是争议可,是寂寞。

  4. babyleta说道:

    写的好非常赞成你的说法,赞一个。

  5. Grace说道:

    只是不喜欢她之前那个一边翘起一撮毛的发型。而已。。。

  6. 说道:

    你的那首打油诗确实不错!

  7. 3说道:

    喜欢喜欢~

  8. Alice说道:

    好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