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H咖的一天

星期六这天,很早就起来了,9点就到了电视台,给哈哈少儿频道的《荧星梦工厂》第二季“寻找舞动之星”做评委。
 
综艺H咖的工作不好做,早上9点到的电视台,晚上9点收的工,坐火车都到北京又可以往回赶了,坐飞机已经到了美国西海岸。
 
和我一起做的是德高望重的阿彦老师,型秀小雪村赵英俊,小荧星LULU老师,还有城中知名DJ罗毅。
 
小朋友们还是很可爱,有的举手投足都是戏,有的一不高兴就甩手走人,有的刻板得像老头老太太……但是有一个道理集体反映得很真切,什么样的孩子,背后就是什么样的家长,当然,还有老师。为人父母,为人师,责任重大。
 
当然,当这个评委,也是一样。
 
 
小朋友多可爱啊——这还不算最可爱的呢。
 
 
默默姐姐,看到她我就会想,她会像鞠萍姐姐燕子姐姐那样做一辈子的姐姐吗?
她的孩子以后会叫她姐姐吗?以及她孩子的同学是叫她阿姨还是姐姐呢?以及她孩子孩子……
 
 
阿彦老师绝对是SMG人缘最好的主持人了吧,我听过许多乱七八糟的事……但从来没有人说过阿彦老师不好。这就是口碑啊。
像我这种很容易主动和人产生代沟的人,阿彦老师也把我糊弄的好好的,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所以,要做一个像阿彦老师这样的人……不过罗毅的眼镜读数太高了,戴上几乎不能睁眼睛。仅仅cosplay阿彦老师就已经很难了。
 
 
我觉得我还是更像纳豆一些,不用coplay已经很像。
 
 
综艺H咖们一天只吃了一顿便当,这时候只能在心里用“喜剧之王”来鼓励自己。
 
欢迎锁定 哈哈少儿频道的《荧星梦工厂》
时间我不记得了……
播出时间请翻阅《上海电视》!
哈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综艺H咖的一天

  1. 库拉说道:

    坐飞机已经到了美国西海岸

  2. Pearl说道:

    恩恩。。我只想說。。阿老師真得很超好!

  3. 20说道:

    和纳豆还真神似了

  4. wenye说道:

    你在给你们《上海电视》做广告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