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在曹蓉的鼓励下我学会了很自信地去花园饭店免费小便
且每次去花园饭店小便完都会留影一张
这是我自学成才的。
 
 
 
 

我做许多工作:采访、写稿、谈演出合作、帮艺人和演出做点儿策划、承接一些小的记者会、当野评委、做电台节目、上电视节目、给电视节目撰稿、和设计师联手出TEE……好象还漏了点什么,是的,允许你们嫉妒,不许你们不知道,我的工作那么多,我这样卑微的人,居然被那么多人那么多事那么强烈地需要着。

 

然而,在这许多工作中,最最让我快乐的,还是写稿。

 

尽管,都是和娱乐有关的稿子,尽管,许多人都会不屑或是带着点好笑介绍我作娱记

 

我却是从来都认真对待着这份工作。事到如今,即使我伪装,你们也会发现我对于娱乐的喜欢,但是你也必须承认,我是一个爱好写字的人。

 

写我看到的,写我想到的,写我听到的,写我相信的,写我需要和许许多多个人分享的,写不管有没有人有多少人懂得的,尊贵的,文字。

 

写着写着,居然就有些做作了,没有错,每一个文学青年都是做作的,不然都是吃饱等死,大哥您写《百年孤独》,您写它有啥用啊?

 

呵呵,好啦,没什么啦,乖,只是这大半夜,刚写完了一篇稿子,心里有一种莫名的高兴,就写出来了。

 

我没有吸毒。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爱我所爱

  1. J说道:

    难得坐到一次沙发,我很愿意读你这个文字爱好者的文字——FY的同学WJ留

  2. 立夏说道:

    你很可爱…记得尿尿的时候得理所应当得很拽…

  3. SiuTieN说道:

    真羡慕这样的好日子

  4. Pearl说道:

    你做的事兒都是我歡喜的~~多好呀~

  5. 说道:

    喜欢看你的BLOG,娱记,也只有在摸爬滚打的娱乐圈里还用别人眼里看似可笑其实可贵的真诚在写着稿子才会永远的存在着~~看你的空间,觉得你就是这样的人呢~~(*^__^*) 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