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土豆,天使在菜田

 

 

 

最近接待了一个外地朋友……从哪里来的我就不说了,给朋友省点麻烦。

 

欲说给大家知道的是,这朋友是为了一位选秀选手来的上海,女孩在地区赛中突围,现在来上海打决赛,妈妈大手笔从家乡包了节火车皮,带来包括我那朋友在内的60多位助威团,为的是在客场营造出主场的感觉,不让孩子阵势上吃亏。

 

一点也不反感这样的行为,包括之前在做小朋友比赛评委的时候,每每看到那些为了孩子争得面红耳赤的家长,我感受到的不是别的,只是爱。

 

在这种大雨逼城的气氛下,我强烈地觉得,选秀旺季又来了。

 

中国有才华的人很多,有钱的人也很多,各路机构也很多,比赛也很多。

 

“土豆天使”今年也开锣,这名字把我逗坏了,真的,土豆没有罪,天使也没有罪,它们凑在一起,就犯了喜感的罪,哈哈哈哈。我一度很高兴地觉得,这比赛应该是要选一个胖子出来,圆模圆样,为我们胖人群体争光。现在看来不是了,因为我朋友中很瘦的郭凌霞也去参加了,看来还是一个主流审美的比赛啊。

 

不过他们现在邀请我周日去做媒体评论员,我挺高兴的,我想力挽狂澜,把这个比赛的审美导向折腾得非主流一点。

 

评委中还有王13,他喜欢的女孩类型已经在歌里唱得很明白了“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就是包罗万象,从超模到侏儒都可以笑纳,从石女到人妖都能欣赏。

 

上面这种评论,在平面或电视媒体是绝对无法登载的,但是在网络就可以。

 

这也是我觉得网络选秀最棒的地方,为所欲为。

 

——当然,为所欲为的前提是,做人不能热比娅。

 

恶搞、纵情、突破、搅局——用娱乐的方式,这就是网络的优势。

 

花了一段时间,,认真阅读、浏览了土豆天使们的资料和视频,获得最大的感受就是:单纯做一个美女就太无聊了。

 

不知道你们是怎样,我从小就不爱看陈红演的戏,至今也不懂得怎么欣赏林志玲。我一度觉得刘嘉玲是美女,因为她的鼻子和牛魔王有点像,现在,我看白灵这一款具备爆炸性的女人最顺眼。

 

美貌是用来达到及格的门槛的,及格后,要再竞争,就看个性与才华。

 

天使在人间这句话是不是让你很心动?

 

我想说——因为土豆,天使也在菜田。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因为土豆,天使在菜田

  1. Grace说道:

    天使在人间,天使到处都是。。。天使在菜田,还是因为土豆,那应该是鸟吧。。。哈哈。。。ANYWAY,土豆天使,的确很喜感。。。

  2. 说道:

    这个人谁啊?

  3. J说道:

    哎呀 我可以去被选了 哈哈哈

  4. 半仙说道:

    strongly agree

  5. Masa说道:

    不对不对,王13绝对是个美女控!

发表评论

